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家界市举行“迎五·一森林公园杯”登山健身活动

2014年04月29日 11:46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5日上午,由张家界市体育局主办,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张家界市登山运动协会承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协办的全市迎“五·一森林公园杯”登山健身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早上七点,参加活动的人员从市区出发,看着一路上云雾缭绕的景致,大家对此次活动都充满了期待。虽然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登山热情,穿好雨衣、做足准备、轻装上阵。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途中除了参加此次活动的1800余人以外,还有许多游客,加上小雨导致路有些湿滑,大家都秉承着你谦我让,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奋力争先。我局竞赛组的四名成员互相鼓励、相互扶持,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和团体协作精神,最终到达终点完成比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