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恒大冰泉长白山矿泉水发布 自营品牌造健康好水

2013年11月10日 19: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0日,恒大集团宣布推出一款高端矿泉水产品——“恒大冰泉”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恒大集团始终以改善人们生活质量为基准,走在民生服务领域的最前沿。吉林省领导、恒大集团领导以及恒大矿泉水集团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共同为恒大冰泉揭开了神秘面纱。

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恒大冰泉”全球推广大使受聘仪式。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兼恒大足球学校校长里皮、中国女排主教练兼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主教练郎平、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前西班牙兼皇马双料队长耶罗,出任恒大冰泉全球推广大使。里皮与郎平分别在足坛与女排界享誉全球,均属世界冠军级教练,而菲戈和耶罗两位则作为皇马巨星,夺得过无数冠军荣誉,这次由他们担任全球推广大使,完美诠释了恒大冰泉崇尚健康的产品特质。

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兼恒大足球学校校长里皮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渴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是饮用水方面,成为影响健康水平提升的首要因素。本次恒大冰泉的推出,高品质的天然健康矿泉水,将从根本上改善人们的生命质量。

据介绍,恒大冰泉源自长白山天然深层矿泉,是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之一。该深层矿泉是经过地下千年深层火山岩磨砺,百年循环、吸附、溶滤而成,属珍稀的火山岩冷泉。恒大冰泉在制取工艺上又是直接从深层火山岩中取水,无空气接触灌装生产而成,品质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同时,恒大冰泉pH值为7.25-7.8,呈天然弱碱性,且均衡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硒、锶等20多种常量及微量元素,天天饮用,健康长寿。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统计,恒大冰泉水源地附近的长白山靖宇县,百岁以上老人占比是全国平均水平的3.6倍。

以带动更多的人注重饮用健康好水,塑造健康生活,恒大冰泉将坚持“一处水源供全国”模式,保障每一滴水均来自长白山;坚持“高端品质,亲民价格”微利模式,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安全健康养生的天然矿泉水,从根本上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全面提升国民体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