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3美丽童行—“习酒•我的大学”走进岱林民族小学

2013年11月19日 11: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5日,2013美丽童行——“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助学活动来到岱林民族小学,为贫困学生带去了电脑、投影仪、电子琴,书包文具和体育用品等价值6万元的教学设施。这是继2012年9月17日贵州习酒公司携手凤凰公益为栗木小学带去2.5万元捐款之后,爱心的再次传递。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共青团黔南州、贵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捐赠仪式由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袁小松主持,黔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晓昀、共青团黔南州委书记艾力、共青团黔南州委副书记王波、杨秀和、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麒麟等领导出席,并勉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以优秀成绩回报社会。

王麒麟经理表示,“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自2006年首次开展以来,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累积资助5000余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现在,习酒公司的公益助学范围不在局限于资助大学生学费,更重要的是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而这种关心最直接和有效的途径就是走进来,和小朋友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内心深处的想法和真实需求。今天,习酒公司携手凤凰网来到了岱林民族小学,带来了一批教学设施,以后,习酒公司还会走进更多的小学,将爱心传遍贫困的每个角落。

凤凰网客户总监薛珍表示,凤凰网作为一个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主流媒体,我们会为习酒公司的这种大爱呐喊,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投身到公益助学中来,使贫困地区少一些冷清,多几分朗朗的读书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