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十三届中国(漯河)食博会开幕 双汇展厅再次成焦点

2015年05月18日 10:3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5年5月16日9时,第十三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准时举行开幕仪式,河南省副省长王铁致辞并宣布开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作为企业代表,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也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各位参会领导、嘉宾在主办方的陪同下巡馆,当参会嘉宾来到双汇展厅时,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向大家介绍了双汇最新推出的系列新产品,并邀请嘉宾们逐一品尝。

开幕式当天,各家企业展品琳琅满目,闪亮登场,双汇展厅再次成为食博会上的“人气王”,现场场面火爆。焕然一新的众多新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参展人员及各路吃货前来品尝、试吃、咨询、拍照等。

双汇展厅聚集了众多嘉宾、客户、参展商及当地民众。他们纷纷表示:漯河的食博会很有名气,每年来漯河食博会,双汇都是不容错过的一站,这次不但品尝到了双汇新推出的上选鸡腿王、智品牛肉王、食享鱼肉王、弗吉尼亚烤香肠、酸萌萌香肠等新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品尝到的港式叉烧、双汇狮子头、黄金热狗、芝士鱼肉肠等主打产品可是汪洋副总理来双汇视察的时候也品尝过的,口感真是秒杀传统的香肠。这次可真是不虚此行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