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传“闭店”报道不实,85度C将大力拓展在华业务

2013年11月01日 14:53
来源: 中华网食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个别媒体,不负责任的推出标题耸动的文章,里面提到85度C所谓在沪门店“大面积”关门。针对此耸动报道,85度C积极驳斥,并就报道中一些不实之处做出说明。

“所谓在沪大面积闭店”

据悉85度C目前在沪门店总数120家,在大陆门店数近400家。由于个别门店租约到期,确有调整,但在其附近都有新开门店。而这店铺位置调整的门店,一共只有几家,如何称的上大面积。

“所谓龙阳店关闭装修”

报导中提到有网友说“龙阳店居然关闭了”,实际上记者专门到位于龙阳路2100号底层126、127室的85度C龙阳店调查,发现店内客人很多,店员正在忙着冲调饮料给客人。

针对个别媒体的采访

据85度C公关部的邬先生回忆, 2013年10月28日上午,有沪上某知名媒体采访部记者程小姐致电公司客服,要求对有关网友传言85度C在沪门店大面积关闭一事进行采访,邬先生受公司指派与其沟通“我当时讲的是,公司目前在沪有120家门店,数量比年前有很大增加,这怎么能说我店面大面积关闭呢?此外,我讲到个别店面的开关,在连锁行业是很正常的商业行为,企业都会以自己认为最有信价比的方式和价格确定租赁门店店面的位置。我公司在沪发展已有五年,早期开设的一些门店租期已致,会有个别调整,这很正常,但我们对上海乃至大陆市场始终充满信心。”

“可令人遗憾的是,以上讲话对方都不引用,反而为追求耸动的新闻效果,对我讲话断章取义,我们对此深感不安,作为新闻媒体,真实报导的起码原则都不讲,令人扼腕”邬先生这样补充。

此外,据邬先生描述,其讲到一些老的门店租期将近后,会升级成二代店,门店将重新装修,比如昌里店等。而作为85度C坚定在沪发展的一个标致是,其在龙阳店附近开设了85度C的第二品牌“享甜”,目前在沪已经开出二家门店。而程记者却将二件事情混淆一起,写成其文中提到的“续租成功,但店铺已老旧,需重新装修,如龙阳路店”。

对于该媒体的不实报道,85度C方面表示很无奈,“我们可以理解媒体追求新闻性的心态,但是它的这个标题确实对我们造成很大困扰,很容易使85度C受到公众误解。事实上,我们澄清此事,也只是希望告诉我们的消费者,我们发展的很健康,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

 
标签:85度C 报道 闭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