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史密斯菲尔德美式肉制品在北京上市

2016年04月11日 17: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北京宣武门沃尔玛超市内的肉制品区,一个精巧的“店中店”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围观。美式风格的装修、异域面孔的导购都向人们展示了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这个品牌的纯正美式血统。

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在北京宣武门沃尔玛超市内设立的“店中店”以及外籍导购

在这个“店中店”内,主要陈列了史密斯菲尔德品牌的培根、香肠和火腿等品类的产品,价格从20元到50元不等。消费者李女士表示:“我是第二次来买了,这个牌子的培根味道不错,做法也简单,家人都很喜欢。”店中导购员小张介绍,“店中店”是3月10号建成的,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一些试吃的促销活动效果很好,已经吸引了不少回头客,包括年轻和中老年的消费者。

资料显示,史密斯菲尔德是美国最大的猪肉生产商之一,是深受美国消费者喜爱的肉制品品牌。2013年,双汇集团母公司万洲国际以71亿美元收购史密斯菲尔德,成为当时最大的中国公司收购美国企业的交易案。

2015年12月,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正式投产,是双汇收购史密斯菲尔德以来,二者合作在国内建设的第一个项目。项目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日产美式肉制品100吨。

据双汇客户业务经理孙艳杰介绍,自己从1993年就开始从事肉制品生意,现在国内高端低温肉制品市场上,让大众能够记住的知名品牌还没有,可以说是一个市场空白。而史密斯菲尔德的出现,正填补了这个空白。史密斯菲尔德的产品不添加食用香精、不添加着色剂、不添加淀粉,进口美国猪肉原料的高端品质,以及合理的价格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同。

双汇集团北京办事处美式主管裴永正表示,史密斯菲尔德品牌的产品今年1月份以来已经逐渐进入各大商超,提供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高端产品。目前已在北京物美、华普、京客隆、沃尔玛、家乐福、华联、永辉等多家卖场实现进店销售,同时在华普、沃尔玛、家乐福中设立的“店中店”,市场反响良好。仅宣武门沃尔玛单店的销售就可以达到日均80份,周末150-200份左右。

裴永正认为,按照这个销售趋势,史密斯菲尔德美式产品将成为引领市场高端时尚的消费标杆,销售前景也会无限广阔。(新华网 方玮晴)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