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黄金时代同行,海象理财定期产品全新上线

2016年03月22日 15:05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经过一年整的运营以后,海象理财2.0版在3月19日凌晨正式上线。在本次升级中,全新的定期理财“海象D计划”成为产品的最大亮点。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互联网移动理财携着巨大的金融创新潜力,已经一举开启金融红海。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为中小企业与投资百姓之间提供了借贷平台,以透明、快捷的途径吸引了丰富的储蓄和闲散资金,为实体经济通过抵押贷款或直接融资提供了便利,给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带来一线曙光。在规范的监管举措的配合下,将有利于实体经济运行效率的提升,优化社会资本的有效配置。

2015年12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预示着2016年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发展元年。政府在支持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同时,大力倡导发展普惠金融。这也意味着,在百姓参与投资理财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将占据越来越高的比重。

为了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海象理财本次推出的“海象D计划”,仍然坚持打破普通理财产品对投资者资金的门槛限制,延续了与活期理财相同的起投额度。作为一款收益较高、锁定期较长的定期理财产品,“海象D计划”采用直投模式,帮助投资者直接对接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快速了解项目来源、项目详情,保障投资信息的对称展示。同时,海象理财依托母公司瀚亚资本的专业风控体系,筛选优质债权,保证投资项目真实、可靠。

自2015年3月23日上线以来,海象理财以“放心投、随心取”作为产品核心,为百万用户提供了快捷、安全的资产增值服务。截止到目前,海象理财的发售总额已逾70亿。在2016年互联网金融健康化发展的环境背景下,海象理财也将平稳地大踏步进入黄金时代。

 
标签:海象 产品 同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