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服务到家用户点赞 9万车小微为日日顺快线代言

2016年03月09日 15: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要提起企业的营销推广活动,消费者无不诟病连连,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震耳欲聋的噪音通知,更别提路边那一排排地推人员手中厚厚的传单,只能让消费者皱着眉头唯恐避之不及。像这种不顾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推广,既给消费者带来生活的困扰,又消耗了企业的大量资源,影响企业的未来发展。

作为首个品牌价值过百亿的物联网品牌日日顺旗下大件货品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增值平台,日日顺快线以智慧物流网及社群交互为支撑,与消费者深度交互后采取“服务制胜”的策略:借助日日顺物流遍布全国的9万名车小微以服务谋推广,以诚信拓影响,以创客为企业代言模式,成功打破传统营销推广困局,走出了“互联网+”背景下企业低成本快速扩张的新模式。

日日顺快线车小微,作为日日顺物流旗下送装服务人员,凭借“信息化智能抢单、专业团队快速机动、关怀随订单入户”的服务体系为全国用户带来最佳的全流程服务体验,无论城乡用户,只要在网上点击下单,日日顺快线车小微就能提供“按约送达,送装同步,规范专业,服务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获得全国用户的一致点赞。9万名车小微创客代言日日顺快线,为品牌的营销推广提供了一种与用户基于服务的强关系社交渠道,可信度高,传播精准,费用更为低廉。

青岛即墨地区车小微王师傅的亲身经历,也许更能告诉我们日日顺快线的代言优势。王师傅服务的客户中有一位张大哥,由于搬新家需要把一些大件物品送到新住处,所有的搬家公司在听到无电梯+顶楼后都提出只负责运输,搬运需要额外加钱,而且不负责安装。家里的大件家电、家具都得拆装,这可让张大哥为难了。万般无奈时,张大哥试着给王师傅打了个电话,王师傅立刻就赶到张大哥家里,指导他下载了日日顺快线APP并成功下单,日日顺快线司机很快就接单上门,并按要求完成送装,一分钱都没多花。不到24小时,张大哥就坐在新家里乐开了花。而日日顺快线也只是利用服务兵王师傅的介绍,就免费得到了一名忠实用户,避免了线下推广的损耗。

作为大件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送装服务领导品牌,依托日日顺物流这一全国唯一可以实现进村入户、送装一体的大件物流配送平台,日日顺快线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制定标准化的服务,直接对接司机和用户两端,通过车主和货主的相互评价,提高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极速送装,无处不达”的服务体验。

“作为一名日日顺快线车小微,我只知道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日日顺快线作为一个优秀的大件货品配送服务平台,既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又为我们提供了工作和创业的机会,所以我愿意为日日顺快线代言。”憨厚的王师傅自豪的告诉我们。

 
标签:日日顺 快线 海尔 物流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