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alaxy S6/S6 Edge 金属边框+双面玻璃颠覆设计理念

2015年04月10日 14: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凌晨1点30分,三星在MWC2015巴塞罗那大会上单独召开发布会,地点位于CCIB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本次发布会推出两款重磅产品: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分别较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正面和背面都采用玻璃屏幕,金属边框。内部搭载64位三星自家处理器,DDR4闪存,3GB内存。

首先,在设计方面,前5代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无一例外采用塑料材质,而此次三星Galaxy S6/S6 Edge采用了金属边框+双面玻璃设计,终于改变了三星一直备受争议的塑料材质。采用双面玻璃的同时,也造成了此次而此次三星Galaxy S6/S6 Edge后盖不可拆卸,这在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也是头一遭。正背面双面玻璃均采用最新的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在耐划性和坚固度上都较上一代产品有所提升。

三星Galaxy S6 和S6 Edge手机内部,搭载了三星自家最新的4 + 4 核心芯片(4 颗2.1GHz 和4 颗1.5GHz),同时辅以3GB RAM 以保证流畅的运行速度。连线能力方面,它们都支持最高LTE Cat-6 网路。此次S6和S6 edge全球所有的版本,都使用的是三星自家的64位Exynos 7系处理器。核心硬件三星的去高通化可以说非常大胆,这也将是S6系列能够成功的关键因素。

而且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64位三星自家处理器。机身储存拥有32GB、64GB、128GB三种储存配置。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1080P录像。支持wifi、3G、4G网络制式和蓝牙连接。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技术。该手机拥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续航时间高达12小时。最惊奇的是三星GALAXY S6支持手机付款,可以代替银行卡进行POS机交易!

拍照方面,机身还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P的镜组,超大F1.9光圈,支持OIS防抖功能,前后摄像头旁边都有红外对焦功能,帮助在任何光线下都能自动实时HDR功能,使得拍摄最佳画质效果,在拍照模式中,加入了慢动作、快动作、虚拟拍摄、自动追焦等极具可玩性的功能满足喜欢自拍人士的各种需求,绝对是拍照利器。

公开版本的GALAXY S6和S6 Edge在国内支持全网,据悉,新品将于在国内开启预售,并于4月17日正式销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