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行私人银行推出“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

2014年06月25日 11: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银行陆续推出私人银行跨境金融服务系列产品,打造“一站式”跨境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子女留学、出境旅游、海外移民置业、跨境资产配置等需求。2014年,中行整合海内外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资源,在国内多个城市召开“中国银行跨境峰会”,并在香港、澳门地区及新加坡、英国等地陆续推出满足高端客户理财投资、融资置业和移民留学等跨境金融需求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一站式”服务涵盖住房按揭贷款、跨境资金调拨、海外信托、证券投资、离岸理财、子女海外教育和海外结算账户等。无论境内外,客户均可享受中行专业客户经理队伍和私人银行家提供的全程服务。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直接投资、投资管理、保险、基金、租赁等多个领域,海外机构覆盖40个国家和地区。中行将不断完善针对高净值人群的跨境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中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