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4 LME亚洲年会:银天下受邀共襄盛举

2014年05月19日 15:3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1日,由香港交易所及其集团成员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共同举办的2014 LME亚洲年会在香港盛大开幕。此次是全球金属业界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银天下陈总、银天下森德研究所副所长刘涛等受邀出席。会上,陈总、刘涛副所长积极聆听业内专业领袖的独家观点,参与国际金融热点的深度讨论,对金属业的行业定位和发展趋势产生更加深刻的洞察。

图为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发表主题演讲

LME年会作为国际金属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汇聚了全球众多重量级的嘉宾学者。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伦敦金属交易所行政总裁庄敬贤,INTL FC Stone 金属及机构客户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弗雷德丹姆勒,渣打银行全球金属主管环球市场董事总经理Jeremy EAST,Marex Spectron金属环球主管Simon VAN DEN BORN,标准银行亚洲区大宗商品主席余维忠,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杨迈军等莅临会议,共襄盛举。

本届LME亚洲年会以“环球联系”为主题,探讨的议题主要包括:当亚洲与世界其他地区接轨后,对商品市场会带来什么挑战和机遇,东西方如何融合,中国内地商品市场国际化将如何进一步发展等。与会嘉宾通过专题讨论和论坛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不断涌现出许多耳目一新的观点,对未来金属市场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银天下作为中国金属投资行业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解决方案。此次参会之后,银天下仍将与时俱进,实时汲取国际水准的行业精髓,继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始终将投资者收益放在第一位,将为投资者实现财富梦想作为企业第一要务!

图为银天下森德研究所副所长刘涛受邀参加2014LME亚洲年会

目前银天下正举办“全面派银粽”活动,5月15至5月31日活动期间,凡加入银天下,并且注册激活成为银天下客户,即可获得由银天下提供的价值468元的30g银粽子一枚。想理财,爱投资的您,这是一个不错的好机会。了解活动详情:http://www.98.cn/adimages/ad/fhw/yzz/yzz.html?reffer=41755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