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易付宝充100抢100加码五一 苏宁云商已发3900万红包赠消费者

2014年04月30日 14:4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迎战五一,苏宁4月22日提前推出易付宝充100抢100活动预热,消费市场反映良好。记者从苏宁易购金融事业部了解到,截至4月29日23点59分59秒,大约有200万人次参与此活动,苏宁方面累计送出390702个红包,让利约3900万。

据悉,五一期间苏宁线上线下将冲刺百亿销售目标,大促期间苏宁在全国投入十亿资源助力五一。充100抢100是苏宁发力五一的重要蓄水活动,苏宁提前放送7000万让利消费者,时间持续到5月5日,活动期间每天赠送5万个100元红包。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PC端或客户端单笔充值100元即有机会赢取100元红包。

接近苏宁的消息人士透露,因前期红包未全部发放完毕,尚有部分剩余。在接下来的活动期间,苏宁会将剩余的红包全部赠送给消费者。这意味着从今天起充值苏宁易付宝和零钱宝中奖的概率将增加。同时苏宁内部对于零钱宝等理财产品较为重视,4月28日苏宁定制的理财产品也是通过零钱宝进行购买的,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活动充值零钱宝中奖的概率将更大。

为抢占五一市场,各家商家均卯足了力,促销活动不断。除了充100抢100外,苏宁五一期间还推出爆款、满降等直降让利的促销活动,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有实力,不花哨”。

 
标签:苏宁 红包 消费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