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能萝莉“森蝶”天赋尽显人气飙升, 代言未来星传闻或属实

2013年12月27日 20:2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关于可爱萌宝“森碟”Cindy 即将代言蒙牛未来星新品有机奶的传闻,开始在各大网站、论坛与微博等疯传。全国喜爱这个“最萌女汉子”的大小粉丝们,都在热烈转发并讨论此事。

从“森爸”田亮所发的微博与之前种种迹象分析,Cindy的确很有可能将代言未来星。今年10月芒果台推出的重磅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开播至今,小美女Cindy的人气一路高涨,她以可爱萝莉的外表、“风一样”的奔跑速度与“女汉子”般的爽朗个性迅速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粉丝们。在Cindy的高人气面前,连贵为奥运冠军的田亮也心甘情愿“沦为”陪衬女儿的绿叶。

节目热播后,高圆圆、文章、陈乔恩、刘恺威等多位当红明星更是接连对外表达了他们对于Cindy的喜爱。连一贯难开金口的天后王菲都在微博留言夸奖Cindy,田亮的“森爸”一词就出自天后之口。

随着今晚(27日)《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正式落幕,Cindy与田亮也将与喜欢他们的观众暂时告别,这使得外界对于父女俩今后的动向更添几分好奇。因此,全国大大小小的粉丝们对于Cindy是否会成为未来星代言人都格外关注。

据了解,未来星将发布的新款有机奶强调“天然有机奶源,无添加”,其品牌理念为“天然有机,顺应身体的自然需求,天赋自然尽情释放”。

“女汉子”Cindy天生有着过人的体育与音乐表演天赋,父母的自然引导使她能在小小年纪就迸发出超越同龄人的惊人体力。而且,通过田亮所发微博视频也可以发现,正在学习古筝的Cindy同样也展现出源自母亲的音乐天赋。

这种天赋自然的流露恰好与未来星关于有机奶的定位不媒而合——这应该是未来星选择Cindy最重要的理由。而从网传Cindy津津有味品尝未来星的图片可以看出,对于她而言,美味的未来星正是陪伴自己成长的好伙伴,是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的礼物。因此,Cindy选择未来星,完全是基于自己对于产品的喜爱。

未来星与Cindy的新组合,就宛如一对亲密小伙伴之间的携手。伴随着未来星对于天赋的自然引导与释放,Cindy将与全国小朋友们一道健康自然且快乐地长大。

 

 
标签:森碟 代言 蒙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