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农行香港分行成功发行首笔美元中期票据

2013年12月10日 15: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于2013年12月3日在香港成功发行5亿美元中期票据,此次发行是香港分行在MTN中期票据发行机制下发行的第一笔美元债券。

本次中期票据期限五年,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2.875%(美国五年期国债利率+150BPS)。此次发行市场反映极为热烈,定单达31亿美元,获得了超过6倍的超额认购,投资者来自亚洲和欧洲地区,投资者类型包括基金、资产管理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私人银行、企业、私人基金等,强大的市场需求使最终发行价格比初始报价(美国5年期国债利率+170BPS)降低了20BP,显示出亚洲和欧洲各类投资者对农业银行品牌和实力的认可。

本次中期票据由农行香港分行、农银国际和渣打银行担任全球协调人,账簿管理人和牵头行包括农行香港分行、农银国际、渣打银行、高盛、花旗银行、美银美林、摩根大通和星展银行等。

 
标签:农行 香港 美元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