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花啤酒:全国销量第一源于科技领先

2013年11月15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项针对啤酒消费者的问卷调查显示,被调查的人群中,有67.2%的消费者看重口感;有27.6%的消费者看重品牌;有2.9%的消费者看重价格,调查结果足以说明口感在啤酒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提升啤酒的新鲜口感,是保证产品销量的重要指标,也是雪花啤酒连续七年全国销量第一的领先同时,一直努力提升的重点。

雪花啤酒向来重视科技的力量。率先在业界采用电子自旋共振(ESR)和实时荧光定量PCR技术,同时还建立了雪花纯生抗氧化监控体系,用于纯生啤酒的新鲜度及抗氧化管理。雪花啤酒的积极努力,得到了中国酒业协会组织专家的肯定,并屡次在SAB-miller全球质量品评中获得第一名。同时,雪花啤酒占有全国四分之一的啤酒消费市场份额并连续七年领跑中国市场,也共同说明了消费者对雪花啤酒新鲜口感的喜爱。

目前雪花啤酒运用的先进技术,不仅在国内,在国外也都处于领先地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国内外有相关技术的研究,但未在大生产中推广应用。华润雪花啤酒是首个在啤酒生产中推广应用的企业,对提升我国啤酒行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增强我国啤酒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也具有较大意义。”据悉,随着雪花啤酒风味稳定性和抗氧化新技术的日臻成熟,该项技术将从高档酒逐步覆盖到所有品种,不断提高雪花啤酒的品质及完善雪花啤酒质量管理体系。

为了让保存啤酒口感新鲜的技术得到长足发展,雪花啤酒独具慧眼,争做行业技术研发领路人的同时,还带领中国啤酒行业不断完善质量科技体系。

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主持,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教授和江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陆健教授分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的啤酒产品品鉴会上,各位专家教授高度评价了雪花啤酒,认为雪花啤酒所采用的新技术,使纯生啤酒的风味稳定性和生物稳定性得到提升,保持了纯生啤酒特有的口感及新鲜度,提升了产品品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整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标签:雪花 啤酒 销量 领先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