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逆势而发 顺势而为

2013年11月12日 16: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习酱红色1935系列产品上市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

11月11日下午,习酱红色1935系列产品上市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铂尔曼酒店召开。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芹、香港协一控股集团董事长、四川习酱酒业董事长李克教授与会并发表演讲,同时,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行业专家及媒体朋友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习酱红色1935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

习酱酒业是由上海协一集团与贵州习酒公司合作成立的全资酒业公司。习酱酒业与习酒公司共同开发的“习酱`红色1935系列”,是习酒公司推动十二五百亿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力价位在288-1080元/瓶之间,是习酒公司产品结构序列中,承接中端“金质系列”和高端“窖藏系列”的“腰部”产品。

习酱•红色1935系列的名称来源于1935年1月28日,中国工农红军遵义会议后进军习水,打响了四渡赤水的第一枪。从国家胜利到企业胜利,从战场胜利到商场胜利,从个人胜利到集体胜利,习酱•红色1935系列将“胜利的酒”作为自身定位,打响了“喝习酒,打胜仗”的口号。

习酱•红色1935系列产品主要分为“文酱”、“武酱”两大系列,其中“武酱”系列的包装设计加入了红星与军用水壶的元素,外形新颖别致。

据习酱酒业总经理王中洲先生介绍,11月11日也正好是习酱红色1935系列“试销”满百天的日子。100天内,该系列产品的销售额达2067万元,远超于预期目标。在发布会现场,习酱酒业与CIDF中国国际免税集团签约1000万元;与浙江商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签约1000万元;与酒仙网签约1000万元;与南昌涛涛实业有限公司签约500万元……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一共签约7600万元。

逆势而发,顺势而为,习酱酒业此次在业内打了一个漂亮的仗。

 
标签:习酒 习酱 红色1935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