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清新 便捷 个性 中行网银全新改版

2013年11月05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由切换两种风格操作页面,收款账户可模糊查询,推出虚拟借记卡产品,近日,改版后的中行网银正式亮相。新版中行网银以清新的视觉效果及人性化的操作流程为客户带来更流畅、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全新推出的中行网银统一了页面设计规范,增强了操作交互设计,视觉风格清新;进一步优化菜单布局和功能流程,更符合客户操作习惯;新增首页功能搜索、收款账户模糊查询、查询结果排序等功能,客户操作更加便捷;采用了前瞻性的系统平台,运用了灵活开放的互联网新技术,实现了交易层和展现层的分离,大幅提升新产品开发上线速度以满足客户需求。

继去年推出个性风格网上银行操作页面,经过此次改版升级,中行网银再推经典风格操作页面。新推出的经典风格个人网银引入了国际上最新的用户界面设计模式,更多采用弹出、悬浮和折叠设计,网页读取和显示速度更快。而个性风格网银则采用多窗口同时操作、直接拖拽账户特效操作等多项新技术,提供皮肤、欢迎页面、专属常用功能的个性化定制。两种操作页面基于统一的后台系统,客户在操作中可根据需求随时切换。

新版中行网银进一步拓宽了服务领域,面向企业客户推出加工贸易保证金台账、应付账款大池融资、回单验证等服务,面向个人客户全新推出了虚拟借记卡产品。同时,中行网银新增的移动支付客户端,可支持客户在手机和PAD移动终端上使用中银快付、手机支付和协议支付服务。

中国银行自1999年在国内率先推出网上银行,近年来网银客户和交易规模保持高速增长。易观国际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中国银行网银交易市场份额名列同业前三位,业务规模稳居国内银行业第一梯队。后续,中行将不断提升推进业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践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理念。

 
标签:中行 网银 中国银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