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招募制作‘MCM-EXO Collectors Book’的参与者

2014年10月08日 1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制作收集了EXO的各种帅气模样的Collectors Book,并且还会收录550名粉丝的来信

- 从10月1日开始招募,截止到月底,通过网络可以申请参与其中德国的奢侈品牌MCM,决定制作EXO的限量版的“Collectors Book”,粉丝来信通过“MCM-EXO官网(http://exo.mcmworldwide.com)”接受申请。

此“Collectors Book”将收录MCM和EXO一起拍摄的画报和现场的照片。并且通过官网接受申请,选定粉丝来信550封,一起收录到“Collectors Book”里边。

此次“Collectors Book”活动通过官网接受申请,在自己所支持的成员网页上写粉丝来信,并且通过SNS分享即可。接受申请时间是10月1日开始,到10月底结束,所制作的“Collectors Book”会用做11月份的赠品,赠送给购买一定金额以上的顾客。

另一方面,在9月3日,MCM和EXO一起拍摄的AW14系列的广告,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刚公开的时候,有6万名的粉丝同时进入官网的原因,官网有3个小时的时间登入不进去,当天所公布的广告转发量达到了35万,有5千余名的粉丝点赞。

以后也会陆续的通过官网,公布一些MCM和EXO一起拍摄的画报,视频,活动,以及以后即将上市的新产品的信息, 预想会有更多的粉丝关注我们的官网。

 
标签:Collectors MCM-EXO Book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