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4年国际秋冬时装周----奥运会首席设计师曾凤飞感慨良多 曾凤飞--做自己的特色品牌时装

2014年04月18日 15: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凤飞简介: 第16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鼎奖”得主,2008年荣获北京奥运会礼仪服饰设计奖,奥运会首席礼服设计师。2006-2008年连续三届“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委员,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理事。2007年,获评《时尚先生》“最具风尚设计师大奖”。2008年,自创“曾凤飞(FENGFEI•Z)”品牌。

通过对2014年国际秋冬时装周,以及各大时装博览会展览的关注和了解, 2014年国际秋冬时装周上的时装还是有很多的创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使用各种类型的面料,古典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时装造型低调而又奢华,自然而轻松。这些都值得借鉴和学习。

对于风格方面,今年曾凤飞将继续设计民族色彩的时装,将中国特色的着装理念发扬光大,曾凤飞表示做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沉淀。了解形势的变化,扩展思维,以更好的创作。通过对消费市场、消费群体的研究,按自己独特的形式,将面料不断完善,花型不断提升,市场不断扩大。将独特的现代中式品牌进驻顶尖的奢侈品商场,也在国际的舞台上得到认可。

曾凤飞对丝绸面料情有独钟。人的皮肤在接触丝绸产品时,往往会产生柔顺、细致的飘逸感。丝绸由蛋白纤维组成与人体有极好生物相容性,舒适度极高。加之表面光滑靓丽,成衣之后会显得非常华丽。但是丝绸的洗护保养要格外讲究。色牢度较差是丝绸织物的普遍缺点,一旦脱色,丝织品特有的天然光泽也会受到影响。

曾凤飞介绍了丝绸洗护的小技巧,洗涤时,要用专洗丝、毛织物的洗涤液;在阴凉通风处晾晒,衣服里朝外;在洗涤护理时也容易产生挑丝、断丝的想象。收藏时,应洗净、晾干、叠放为宜,并用布包好,放在柜中,且不宜放樟脑或卫生球等,尽量密封好,防止灰尘污染。

大部分的洗衣机都没有清洗丝绸的功能,但曾凤飞发现卡萨帝云裳洗衣机就可以,它能够很好的呵护丝绸,还原面料最初的光彩。不仅仅是丝绸,这台洗衣机的CIM智能洗护系统能让大家根据所洗衣物的面料选择洗衣模式,比如丝绸,比如蕾丝,比如羊毛,让每一种面料都得到精心的洗护。把它放在工作室应急处理一些布料的清洗工作实在是太合适了。卡萨帝云裳洗衣机独有的陀飞轮静音技术,可以安安静静的洗护所有的高端衣料,让我们摆脱噪音,洗涤之余也可以小憩片刻。卡萨帝云裳洗衣机有超柔洗,精确了洗涤转速、时间,带来全方位的轻柔呵护,真的很棒!

揭开神秘面纱,卡萨帝云裳洗衣机,让我们的生活更精致,更优雅,更时尚!

 
标签:卡萨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