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暗访北京现代某4S店:万万没想到保养服务竟是这样!

2016年03月16日 10: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随着汽车质量问题的激增,售后服务成为了消费者尤为关注的层面。这点从3.15上屡见不鲜的汽车售后维权,就能窥得一二。可以说,后市场的重要性已经和整车质量同等关键,成为了品牌形象和用户忠诚度的关键性考量标准。

北京现代作为年产销过百万的大型车企,曾推出”真心伴全程”的售后服务理念,希望使客户享受到高品质售后服务的同时,兼顾客户服务的多样性和特殊性。但口号能否真正落地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跟随一位北京现代车主来到4S店一探究竟。

专属服务维修保养无须等待

做过保养的朋友们都知道,车主在进店后需要联系售后负责人,再根据公里数进行车辆养护。但从我们进入北京现代4S店维修区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启了保养零等待的服务。

只要是事先预约保养的北京现代车主,在到达4S店的那一刻,摄像头会将车主到店的信息传送到接待大厅的滚动屏上,维修顾问随后就能接收到相关的车辆信息、车主信息等。当车辆行驶到维修区时,北京现代的维修顾问早已在现场等候,就好像我们的贴身助理一般,为整个维修保养节约了不少时间。

此外,伴随维修顾问前来的还有一套在预约后就早已为车主制定好的保养清单,让车辆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维修保养流程。更贴心的是,维修顾问还会根据季节为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例如这次就为我们提供了包括底盘、轮胎和冷却系统等,非常专业细致。

优质贴心透明车间一目了然

在前往休息区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不少北京现代相关的配件展示,甚至还有正规产品与各类假冒仿品的对比。维修顾问解释,随着北京现代的车主越来越多,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仿制配件。之所以做这样的对比展示,正是为了保障用户的利益,让所谓的“高仿”产品无路可走。

近几年北京现代在提升店面布置后,宽敞整洁的环境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让我们倍感舒适。在客户等候区的沙发上,要么看会娱乐节目;要么就舒服的睡上一觉;甚至能通过透明作业的车间,观察到爱车保养的过程。

北京现代4S店的维修车间内井井有条,每个工位上方都配有摄像头监控员工维修车辆的全过程。配合工作台,可随时输入各项指令做到数字化的信息传递。对于车主来讲,还可以和维修顾问、技师等,进行实时互动。一些之前看不到、不了解的东西,都通过透明化作业一目了然,让人安心放心。

随着保养结束,大屏幕上第一时间将交车信息显示了出来。接车时,维修顾问热情的跟车主核对了每一项维修项目及检测结果,并且还会为车主提示下一次保养的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

而在最后的交车环节,维修顾问更是亲手送上钥匙,并将座椅调回到原先的位置,这更是很多豪华品牌都没有的服务。北京现代在细节处无微不至的服务,无疑让车主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关怀。

专业细致树立行业售后标杆

短短两个小时的保养体验,却让我们被北京现代服务的细心与贴心所感动,它就好像车辆的贴身管家,帮车主料理一切和车辆相关的事物。

据了解,北京现代通过网络延伸至二三线城市,通过不定期的“免检活动”和“户外巡检活动“,“365天无休,每天24小时”的800热线,以及定期开展“车主课堂”活动等,构建起了网络覆盖扩大化、服务便捷化、区域服务差异化的客户满意度提升体系。而一年一度的维修技师技能大赛、十佳服务顾问选拔赛等活动,则推动着北京现代售后服务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同时促进了企业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在这个汽车售后投诉漫天飞的3.15中,一向秉承品质造车理念的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上也依然在以自己的行动维护着用户的利益。从专业贴心的保养流程,到舒适整洁的休息环境,北京现代正以全面的优质服务,树立起一个年产销达到百万级的车企在行业中的标杆。

 
标签:北京现代 保养 4S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