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一行来玲珑参观访问

2015年03月23日 11: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5年3月19日,上汽依维柯红岩高层杨汉琳总经理等一行来玲珑参观访问。玲珑集团总裁王琳及玲珑轮胎高级经理冯宝春等领导陪同参观了技术中心、TBR、PCR工厂以及中亚轮胎试验场。红岩高层领导对玲珑的产品研发、技术升级、营销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参观中亚轮胎试验场时,杨汉琳总经理对该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试验场建成后,可以将其整车测试实验放到中亚轮胎试验场来进行。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是由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是我国举足轻重的重型汽车制造公司之一。

作为上汽红岩的优秀供应商,玲珑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了双方坚实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在诚信互利的基础上,寻求进一步的合作。

参观技术中心

参观噪音实验室

参观TBR工厂

参观玲珑集团中亚轮胎试验场

合影留念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