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万人的共同选择,有阳光就“购”了

2013年11月15日 11: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买车怎么选?网上搜索?店里考察?都不如身边人的推荐,真实车主真实感受,切切实实的口碑。选择东风日产阳光,正是每月上万消费者的忠告。而现在,购买阳光还可享受东风日产“0元享”金融政策,旧车经评估后达到新车价格一半即可抵作首付,搭配5050政策,一年内还清剩余50%,无利率,无月供,给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截止到10月底,阳光2013年的平均月销量在一万左右,作为一款万级神车,阳光凭借的有三点:宽适的空间、抠门的油耗和轻车驾熟的操控。而这三点,也正是大多数消费者所喜爱的。

外形这种元素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但是空间却是有着精确的数字支撑,阳光它有着4426*1696*1514mm的车身尺寸和同级车中2600MM的超长轴距,其后排空间更是高达636mm,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突出,而车顶上采用了曲形穹顶的设计,保证了头部空间,1.8m的驾驶员坐进去,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让人不得不称赞日产把紧凑型车做出了大空间。宽大只是舒适的一部分,另一部分则来源于座椅,据消费者反馈,同一级别的产品中很难再找到一款比阳光坐进去还舒服的车型了。

动力方面,阳光搭载了编号为HR15DE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39N·m/4000rpm,足以满足日常城市道路驾驶的需求,且小排量整符合时下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号召。另一方面,阳光、采用了日产先进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作为日产的核心技术之一,CVT省油效果非常明显,使得阳光的百公里耗油仅为5.8L。

相比传统的AT变速箱,CVT结构更简单,质量也更轻,降低汽车自身负重则能降低油耗,而结构简单则可减少保养费用。日产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起步较早,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水平,最大可实现变速比7.3:1,这个变速比相当于是普通变速器1档的两倍,变速过程不换挡,变速模式达到1000多种,比传统AT变速箱节油15%。

另外CVT无级变速器还可以使发动机较长时间内处于最佳输出工况,保证了动力的持续性,因此加速顺滑,毫无顿挫感。而日产主打舒适性的配置与调校,使得阳光操控轻盈,即使是第一次驾驶,也能很快就能习惯,轻车驾熟,十分顺手。特别是对于一些女性朋友来说,这样的风格非常受欢迎。

无需多说,销量就是最直观的口碑。每个月都有上万人选择阳光,也在向准车主证明,购买阳光是正确的选择,趁现在给力政策进行时,有阳光就“购”了。

 
标签:阳光 上万人 选择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