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公共交通座谈会在渝召开

2013年10月24日 11: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自治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新政发【2013】46号)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指导意见的通知》(新交运【2013】22号),进一步提高新疆地区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10月23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公区交通协会主办,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座谈交流会议”在渝隆重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后简称新疆公交协会)秘书长扈娟、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成群、昌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学军、石河子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时书、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先国以及新疆各地公交系统的领导近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新疆公交协会秘书长扈娟主持。恒通客车总经理郑先国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会上,扈秘书长宣读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加快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昌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会议还就各地落实“指导意见”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交流,最后会议通过了新疆公交协会人员变动议案和入会单位申请。

新疆公交协会是由新疆城市公共交通企事业及相关单位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在协助业务主管单位加强行业管理工作,为企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恒通客车是新疆公交协会的会员单位,也是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恒通客车对此次会议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将会议地点定在山城重庆,借以尽地主之谊,展示恒通客车良好的企业形象,让新疆公交企业更多的了解恒通客车的实力和产品。

恒通客车郑总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恒通客车利用自身在公交客车研发制造领域强大的技术优势,开发出多款符合新疆地区运营实际需求的公共交通客车产品,赢得了大多数新疆骨干公交企业对恒通客车的青睐。自1999年第一辆恒通客车在新疆运行以来,至今已有包括石河子、昌吉、乌鲁木齐、伊犁、和田、库尔勒、阿克苏等多个城市相继采购了各类型恒通客车1000余辆,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助推新疆地区的城市交通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郑总在致辞中还表示,恒通客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与会各位领导和嘉宾对公司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恒通客车将会一如既往为新疆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3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恒通工业园,对恒通客车都市领航、N300等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恒通客车可靠的生产工艺和人性化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能与恒通客车在城市公共交通的建设发展上有更多的合作。

【文/林华  图/包安平】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