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沃尔沃FH 驶向未来的卡车

2014年05月13日 09: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年来,沃尔沃FH一直是沃尔沃卡车的旗舰车型。2014年,全新车系即将重装登陆亚洲。沃尔沃卡车总裁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表示:“全新的FH将在多个领域为业界树立全新标杆。它开启了沃尔沃卡车制造史上的全新篇章。为了造就这一全新产品,我们不惜投以重资。”

自1993年FH问世,共销售650,000辆,占据沃尔沃卡车总销售额的60%。而研发全新的车系共耗时六年整。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解释道:“毫无疑问,FH是沃尔沃卡车的中流砥柱。在很多人看来,FH就是沃尔沃卡车的代名词。全新的FH也必将是沃尔沃卡车再继辉煌的基石。”

运输公司利润的有力保障

全新的沃尔沃FH将创新发挥到了极致。通过装备全新安全箱与警报系统,主被动安全性得以进一步提升;驾驶舱新增1立方米;卡车司机的工作环境与休息区域也得到进一步完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有效的减低了油耗;卓越的驾驶性能大大的降低了运输时间,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

注重高效以驾驶员为核心

全新FH始终秉承着以卡车司机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并首次大规模邀请运输公司与卡车司机同时加入研发项目。在设计阶段,共有3000名司机为设计团队提供他们对驾驶的理解与反馈。

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表示:“卡车司机的驾驶环境直接影响到运输公司的效益。当他们能够舒适的、高效的、安全的工作时,往往完成任务的时间也越短,取得的效益也越好。“

通过卡车司机的真实反馈,驾驶舱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提升了卡车司机驾驶与休闲时光的体验。

除了内部设计,卡车的外部设计也同样帮助提升了运输效率。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无线远程监控。无线远程监控系统能够协助完成装货与卸货任务。通过远程监控,司机只需站在卡车外面,调整空气悬架,操控车尾和监控车头和拖车的轴载既可。

克拉斯•尼尔森先生继续说:“这一创新系统大大的节省了时间,因为司机不再需要不断的进进出出驾驶舱,也不需要爬上爬下的查看。同时,也有效的提高了安全性,因为很多司机正是在不断进出驾驶舱的过程中受伤的。”

卓越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利润

装备以卡车司机为核心设计理念的卡车,物流运输公司同样受益。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说:“确保司机拥有安全的、舒适的、高效的工作环境很重要,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利润。“

沃尔沃全新FH为物流公司带来全方位的优势。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表示:”沃尔沃FH只是整个商业链中的一部分,我们的服务体系、维修部门、驾驶员培训、以及更多附加的增值服务也同样助力客户事业高效稳健发展。当你购买了一台沃尔沃FH卡车,你买到的是整套现代化的全面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沃尔沃卡车携手运输公司共创辉煌

对于沃尔沃卡车而言,全新FH的发布绝不仅仅只是新品问世而已。沃尔沃卡车总裁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表示:”全新FH将引领沃尔沃卡车走在时代的前沿。相信它能让越来越多的物流公司选择继续和沃尔沃卡车携手。”

沃尔沃全新FH将于2014年5月份正式面向亚洲市场。克拉斯•尼尔森先生表示:“全新的车系绝不会让任何人失望。在过去的20年里,上代FH引领沃尔沃卡车与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物流公司共同成长。我坚信全新的FH也必将在接下来的数十年内扮演同样的角色。”

*个别提及条款仅作备选或附加之用,且可能因国别而不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沃尔沃FH 卡车 运输公司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