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携手宝骏360开启“刚好族”新世界,邀请“刚好之道”四位生活家,讲述他们的“刚刚好,才会遇见最好。”携手宝骏360开启“刚好族”新世界,邀请“刚好之道”四位生活家,讲述他们的“刚刚好,才会遇见最好。”

梦会停支招“刚刚好”穿衣之道

新锐设计师梦会停:中国男人穿衣要学会“刚刚好”带好小板凳速来前排围观,这次采访的嘉宾是创立HUTTIONN、Material C两个男装品牌、曾上过东方卫视《女神新衣》的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梦会停,她将告诉我们什么是穿衣的刚好之道。MORE

生活研究院:清华MBA的刚刚好美食之道
胡同设计师刚刚好的人生美学
拒绝旅游鄙视链,逗比旅神谢小仟只要“刚刚好”

拒绝旅游鄙视链,谢小仟只要“刚刚好”旅行这件事,真的这么心累吗?《旅行囧记》主持人、逗比旅神谢小仟会跟你说“不”。前前后后去了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的谢小仟,根本不知道自己处在旅行“鄙视链”的头部位置。“还有这种鄙视链?其实世界越来越紧密,无论是哪种出游都没有那么稀奇了,而且每个人的诉求不一样,所以没有必要鄙视谁。”MORE

“刚好族”到来  专治你的千年不适之症一图读报告前方高能预警!6成90后已脱离吃货行列,7成90后不在乎住房大小,8成90后以最适宜的成本踏上诗与远方的旅程。颠覆传统认知,开启生活新操作。“佛系”已out,第一批“刚好族”90后升级为生活玩家,不将就,有讲究,一切都是刚刚好!

  • 家用车的适中身材宝骏360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长度适中,驾控轻松,停车方便。这个车身尺寸基本与紧凑级轿车相当,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

  • “苗条”身材大空间宝骏360采用6座2-2-2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 空间灵活利用,座椅独立放倒第二、三排每个座椅均可轻松独立放倒,从2人-6人,空间利用更灵活。

  • 百变布局,乘坐空间灵活第二排座椅可大幅度前后移动,二三排乘坐空间分配更自由。

  • 尊贵乘坐待遇,独立二排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独立扶手,坐垫较长、高度适中,靠背支持大角度调节,座椅前后可调节行程达200mm+,给乘客以宽裕的乘坐享受。

  • 超多功能,一键翻折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一键翻折功能,为上下第三排的乘客提供合理进出空间,正常身材成年人都可以轻松出入。

  • 颜值,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

  • 温馨的内饰造型内饰设计以温馨、内敛、品质为主特征,设计灵感来源于广西梯田、风雨桥和吊脚楼,运用了大量连续延伸的线条,不闭合的线条是具有流动性的,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乐谱或者远方。

  • 布局多变,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配备储物暗格,两侧有挂钩,让储物空间更丰富灵活;采用液压撑杆,开关尾门更省力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