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六大卖点

2012年12月07日 18: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胜在磅礴”

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TGDI发动机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纯铝缸体材质,并使用单涡轮双涡管增压以及缸内直喷技术,使动力性能提升至全新境界。0-100公里加速仅需8.0s,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汽油仍可使用92(93)#油,符合中国国情也更加经济实用。

2.4缸内直喷

在2.4GDI全铝缸体发动机基础上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使性能改进14%,燃油消耗降低5%,废气排放减少50%,动力性及经济性全面提升。

6速手自一体

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效改善换挡速度及换挡平顺性,使换挡过程更加顺畅,动力表现更加迅捷,敬请享受驾驶的绝佳乐趣。

四轮独立悬架

全新胜达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并增加自调平减震器和双通道DFD减震技术,在保证SUV充足离地间隙的同时,使舒适性明显提高,并使车辆拥有良好的操控性。

智能电子四驱系统

全新胜达可根据路况智能切换2WD和4WD系统,高速巡航低速越野,并配有四轮驱动锁止按键,进一步提升行走性能。亦可尽情体验全时四驱越野驾驶乐趣。

柔性转向系统

为适应不同驾驶需求,全新胜达提供了可供选择的方向盘柔性转向系统,分为轻、普通、重三种选择,驾驶者可根据使用习惯,享受属于自己的专属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北京现代 胜达 卖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