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七代高尔夫 预计2012年底起售

2012年03月23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悉,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该平台正在紧张的研发进程中。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第七代高尔夫将会采用全新研发的轻质底盘,这款轻质底盘还将会被装备到下一代的大众帕萨特上,轻质底盘将会有助于提升高尔夫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的动力系统将更加多样化,不过首选仍是小排量带涡轮增压功能的传统发动机,如1.2 TS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03马力。

同时,大众汽车全新研发的三缸汽、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被装备到新一代高尔夫上。蓝驱技术也将会成为第七代高尔夫的另一个亮点,它将有效的减少车辆二氧化碳的排放,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大众汽车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柴电混合动力版的高尔夫。在配置方面,自动泊车系统和交通信号识别系统都有望成为第七代高尔夫的标准配置。受第六代高尔夫市场需求旺盛,且上市时间不长等因素影响,第七代高尔夫预计最早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曾尧] 标签:高尔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