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专访MINI COUNTRYMAN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

2011年02月28日 16: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因为我们这一次迷你家族第一次推出了这个跨界车,就是传统意义上的SUV或者SAV吧。我们为它总结的一个核心的理念和这次我们活动要传递的一个主要的信息叫做getaway,我们在正式的活动上会讲它的中文的意思,英文就叫getaway,是跟我们全球的这个核心理念是一致的。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希望所有的来宾以及没有参加这个活动,但是通过媒体了解这个活动的来宾都能够通过我们现场的这个搭建,真正地忘却城市里的烦恼和你日常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那些紧张工作和那些情绪,而真正的放松到达一个非常getaway的一个境地里面。

所以我们觉得需要一个,第一大的空间,第二四面的环屏,我们这个屏幕每一面都是57米长、7米高,然后另外我们今天你们看在中间搭起了一汪一千多平米的湖水,旁边全都是青草绿地配合着我们这个四面的环屏360度,就是想带给大家这种身临其境的getaway的感觉。

凤凰网:我想到时候有很多来参加发布会的嘉宾都可以坐在您这个观众席上边,这次的观众席和一个个坐的那种感觉也非常特殊,是不一样的,这是个什么理念的体现?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基本上我们觉得我们做这个活动所有的细节,从它的搭建,客人的安排以及我们邀请的来宾,包括我们所有里面活动一个多小时的每一分钟的安排都是紧扣主题,都是紧紧扣着getaway,所以我们目前这样一个,两边的一个围绕湖边的这样一个座位的形式能最方便的让大家感受到不像平常的活动那么压抑,而是比较松散的,觉得空间会比较的开阔,另外在他们欣赏我们为他们精心打造的这个getaway的视听大餐的时候,他会觉得吸收的程度会更好,这是我们做这个特殊的安排。

包括我们做了一个湖面中心有一个巨大的中央滑轨,这其实是我们跟MINICountryman这个新车的最核心的独特点。车内有一体中央滑轨贯穿前后座,这一点应该是目前所有汽车品牌里面只有迷你做的一个独家的独门绝技,所以我们就把它放大很多倍,然后搬到了我们现场的湖中央,到时候我们各组的来宾都会神奇般的出现在这条中央滑轨上。

凤凰网:可以和我们说一说这次发布会请的一些嘉宾吗?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既然刚才说我们一切细节围绕getaway,所以我们邀请的都是在这个领域比较先锋和具有代表性人物。比如说我们邀请了《美国国家地理》一个非常资深的一个摄影大师,叫做(迈克山下音对)。《美国国家地理》基本上在我们的理解当中是getaway最好的一个诠释者之一,他们可以为了一个让读者可能花十分钟放完的一个getaway的专辑在背后辛苦的工作十年,所以他们是这样一个非常具有专业精神和引领我们getaway脚步的这样一个受人尊敬的媒体。在这个媒体里面我们今天邀请的(迈克山下)先生是他们为数众多的签约摄影师当中唯一服务超过30年的一位,所以他有很多故事好讲。

另外我们还请到了这个全球旅行者可以说是一个圣经和偶像级的人物,就是《孤独星球》这一个旅行系列丛书的联合创始人(托尼惠勒音对)先生,另外他其实跟迷你也有很多非常巧合的渊源。另外我们还有一位,我们可以说是在全球范围内分析得出的一个最具有getaway精神的音乐人,因为活动还没开始,所以我暂时卖一个关子。但是我们请的嘉宾全部都是和getaway息息相关,而且跟MINICountryman有关联的人物。

凤凰网:所以这款车子或是浓缩了公司很多的心血?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对,因为我们觉得一款新车的推出,它其实就代表着一种价值观的推出,为什么迷你会在这个时候推出一辆跨界车,就是因为希望我们众多的目标消费者其实是能够认同我们这种价值观和理念,然后同时喜欢我们的产品。

凤凰网:像这样的发布会无论是它从构思开始花了多长时间准备?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我们整个MINICountryman在中国的上市准备时间是超过一年的,详细到这个发布会很多细节都落实了以后我们可能还准备了三四个月就真正一步一步地做好执行,就是希望能够给大家奉献一场非常有养分的梦幻般的getaway的体现。

凤凰网:所以我们明天也将拭目以待。

中国品牌传播经理范力:是,大家一起期待吧,谢谢。

[责任编辑:刘延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