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Lonely planet一起展开GETAWAY的旅程

2011年02月24日 16: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就现在,选择你的目的地。与Lonely planet一起展开GETAWAY的旅程。仅仅翻开这本手册,亦可朝心中向往出发。

旅行的意义有时并非去哪里,而是从这里开溜。由MINI与Lonely planet为你准备的GETAWAY计划,特别适合这种漫无目的的出走心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热舞,在圣彼得堡的花园中徜徉,在北海道的温泉中小酌或在阿拉斯加看棕熊捕捉鲑鱼……你大可以把期待提到最高,挑中任何一条线路,都有不会让你失望的体验。

不得不说的是,如果你选择Lonely planet和 MINI COUNTRYMAN作为旅伴的话,旅行的乐趣可能会成倍增长,你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GETAWAY TO 马尔代夫

50年听起来很遥远,马尔代夫的棕榈树和沙滩仍在等待你,只是时间已经不再是无限。如果有幸赶上马尔代夫缓慢的末班车,除了享受碧绿海水和清新岛屿,你应该为首都马累安排一天的时间。这是个见识“真正”马尔代夫的机会,感受马尔代夫人的喧闹生活,不同国度的旅行者在此寻找自我,同时深思一下,我们在享受最后的马尔代夫时,应该为它负什么样的责任。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MINI LP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