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乐趣无限MINI COUNTRYMAN

2011年02月24日 11:0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COUNTRYMAN

新研发的悬架系统完美融合了MINI典型的灵活性和极佳的驾乘舒适性

凭借其精准的操控性和迷人的灵活性,MINI COUNTRYMAN将这个品牌所代表的驾驶特性融入了全新的车辆设计之中。除了上述特色外,MINI COUNTRYMAN的驾乘舒适性同样极其出色,从而令该车系的应用范围得到了完美拓展。驾乘舒适性的提升得益于先进的全新悬架技术,其中包括前桥麦弗逊弹簧支柱、铸铝横向控制臂、多连杆式后悬架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MINI COUNTRYMAN标配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

造型设计:个性鲜明,兼具不折不扣的MINI特色

MINI COUNTRYMAN浑身散发着创新、力量与百变的气质。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无一不彰显其在MINI家族中的独特个性。而其他与众不同的特点则包括MINI的特有比例以及设计细节。简短的前悬、高挑的窗线、具有弧形圆角的车窗以及充满动感的车身姿态,都让人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只不过外形尺寸更大。此外,MINI COUNTRYMAN还对MINI品牌的独特风格作出了全新诠释,例如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嵌在发动机罩内的大灯组、侧面指示灯镶边、外形饱满的车轮拱和竖直的尾灯组。

多样性与创新细节承载了先进的功能

MINI COUNTRYMAN后排座椅可以选配两人独立座椅和三人长座椅。后座可单独前后调节,三人座椅则可以按照60:40的比例分开调节,靠背角度也可调节,各个靠背可以单独折倒,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单独折倒,从而可以让行李厢的容积从350升最大扩至1,170升。MINI COUNTRYMAN还标配有创新的多功能中央滑轨。

顶级标准装备

MINI COUNTRYMAN的标准装备中包括空调和一套CD音响系统。此外还提供众多定制选项,例如MINI COUNTRYMAN专用的车身喷漆和内饰颜色、众多内饰方案、装饰件和随车型而定的配置以及高质量音响系统。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汽车 宝马 mini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