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 COUNTRYMAN国外活动趣闻

2011年02月12日 10: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3月 日内瓦 MINIWOOD景观

MINI COUNTRYMAN在日内瓦车展世界首发前一天,在日内瓦湖畔的萨雷布山上打出了巨大的“MINIWOOD”字样,第二天便成为车展上的热门话题。“MINIWOOD”投影高达30米,宽达192米。打开夜灯照明,“MINIWOOD”字样在数英里范围内仍清晰可见。

  

这里有真实制作过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NzgxNzA0.=html

此外,“MINIWOOD”同样拥有闻名遐迩的“星光大道”。比如,从机场至巴拉斯堡国际展览中心,MINIWOOD星徽将为参观者全程指引方向。市中心繁忙街区人行道上的“MINIWOOD”星徽也在告诉大家:“MINI来到了日内瓦!”

  

“红毯停车”淋漓尽致地呈现了MINI风范,复制原汁原味的好莱坞格调,一辆全新MINI COUNTRYMAN停在日内瓦街头的红地毯上,向世人展示它的风采。身边的展板上闪亮着它的口号:“MINIWOOD让我扬名立万——MINI COUNTRYMAN - GETAWAY。”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MINI COUNTRYM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