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生代轿车CT200h上位 雷克萨斯押宝混合动力

2011年11月17日 13:3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不久前举行的第三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雷克萨斯携旗下10大系列10款车型参展,而刚刚上市的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则成为展会的主角。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表示:“CT 200h将通过其成熟完善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为那些年轻、充满激情的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CT 200h的上市和销售,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认知以及环保科技为社会和环境所带来的诸多益处。”

CT 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它秉承了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外观设计宛若气流拂过的自然线条,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能和动态平衡性。其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形,与众不同且棱角分明的轮廓,将静谧与激情、优雅与魅力融于一体。CT 200h应用了雷克萨斯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ECVT电子无极变速控制系统能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驭感受。

中岛健仁表示,CT 200h的优势在于它较低的油耗,以及较强的动力和静谧性。“CT 200h的客户群是年轻人,同时也是时尚人群。为此,我们设立了独立的网站介绍CT 200h的科技,以及它的混合动力性能。通过CT 200h,来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群。”

据记者了解,目前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有着很强的接受度。其中,LS 600hL占LS系列销量的43%,RX 450h占RX系列销量的35%,GS 450h占GS系列的15%左右。作为紧凑型豪华轿车,CT 200h的4个级别都是混合动力,计划月销1000辆。

“丰田已投入大量资源用于研发环保型车辆,电动汽车就是其中之一。现在来看,我们还是认为混合动力是实用性最强的环保车,也是节能减排的最佳选择。”中岛健仁如是说。

[责任编辑:曾尧] 标签:雷克萨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