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关于GeTec发动机

2012年12月12日 11:3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取义自G=Green=Geely, e=Efficient=Engine, Tec=Technology,是吉利基于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技术理念,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而研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发动机产品系列。

GeTec系列包括六大发动机平台,目前已开发出10余款机型,排量涵盖从1.0升到3.5升,综合运用了CVVT、DCVVT等技术,并在轻量化、材料可回收利用率上实现突破,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研发设计遵从欧洲安全、环保和循环利用法规,排放满足欧5法规要求,注重生态环保。

GeTe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质机体,大大降低了GeTec发动机的自身重量。另外,GeTec发动机应用了双平衡轴设计、链式传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全塑料进气歧管和分水套强制冷动技术,使发动机在动力输出的过程中,依旧能够保持平顺、安静,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并且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源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更赋予了GeTec发动机国际标准的卓越品质。

GeTec系列发动机涵盖多个排量,参与本次试驾活动的四款车共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8升、2.0升和2.4升,型号分别为JLγ-4G18、JLD-4G20和JLD-4G24。

GeTec发动机基础参数

型号

JLγ-4G18

JLD-4G20

JLD-4G24

排量(cc)

1808

1997

2378

最大功率(Kw/rpm)

98/6000

104/6000

119/5700

最大扭矩(N·m/rpm)

175/4400

178/4000-4500

220/4000-4200

最高车速(km/h)

180

180

180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GeTec 发动机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