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产品品质成功拉开与国内同类产品距离

2011年01月26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实施战略转型中,以新老三样的彻底更新换代为标志,吉利正式全面走上了不打价格战、“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好车”的造车之路。

三年多来,吉利产品品质提升战略硕果累累,无论在车型开发设计、安全、环保节能方面,还是在车型品质的保障方面,战略转型不仅使吉利汽车发生了脱胎换骨式的变化,而且在许多领域还首开我国汽车技术之先河:

吉利独创的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技术的重大突破带动主动安全技术全面提升;

吉利远景在中国汽车技术中心C-NCAP第三方认证中成为自主品牌首款四星级轿车;

AOO级别的吉利熊猫更是以45.3分的成绩,成为自主品牌第一款五星级经济型轿车,被誉为当之无愧的国内“最安全小车”……

这些都标志着吉利汽车品质已进入我国车企最先进行列,开始拉开与国内车企同类产品品质的距离,并进入与外国品牌同台竞争的阶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吉利品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