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总裁李亚:红旗H7相伴 践行人生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我出生在这片拥有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土地上,深爱着这片土地,也热爱这里的每一种文化。不知从何时起,“追求自由”成为了我的梦想。自由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对自由的理解却从未因为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我出生在这片拥有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土地上,深爱着这片土地,也热爱这里的每一种文化。不知从何时起,“追求自由”成为了我的梦想。自由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对自由的理解却从未因为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我是李亚,凤凰网总裁。

也正是基于对中华文化的尊崇,我选择了国内目前唯一的一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红旗H7。每天早晨,坐进H7平稳地向公司驶去,每每经过雄伟庄严的天安门城楼,民族自豪感就会油然而生。红墙黄瓦,美不胜收,在阳光的照射下,甚为壮观。带着这份大好心情,我开始了每一天的繁忙工作。

坚信媒体理想 为之拼搏

作为70年代生人,我是幸运的,因为这40年恰恰是中国与世界变化最剧烈的时期,每天如潮水般涌来的信息让我永远都有新的感悟,新的追求。

1991年,我就读于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并获得美国坦普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1995年,我在美国开始首次创业,在经历了苦难的创业煎熬,终于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很快地实现了创业与自由的理想。

在美国创业期间,我有过2年左右的时间从未开过车,几乎每一分钟都在忙事业。直到走上轨道后,有一次与朋友们出游,一种久违的感觉使我主动请缨做司机,在摸到方向盘的那一刻,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两年后,伴随第一次互联网泡沫的破裂,美国互联网行业遭受重创,我也回到了创业之初的状态,进入了人生的低谷。

然而,我仍然坚信自己的互联网媒体理想终会实现,并为之拼搏。

与此同时,离开祖国多年,我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对中国这片土地的眷恋、对父母的思念、对中华文化的怀念、以及在巨大转型中的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莫大吸引力。

我做出了人生中至关重要的决定——回国创业,正是这个决定,让我的事业朝着理想的高度进发。

彰显成功者风范 践行理想新高度

在美国生活15年后,2006年,我终于回到祖国。

此时,凤凰卫视正在进行业务转型与重组,凤凰网对于我而言是实现理想的最佳平台,因为我和凤凰网CEO刘爽都不是财富的追逐者,而是对自由的追求者和理想主义者,我们志同道合。

就这样,我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第二次创业之路。

内心有理想,才不会随波逐流。在不懈的拼搏后,我找到了人生新的方向,正如驾驶红旗H7感受到一种领航者该有的自信和笃定一样。红旗H7的大气和稳重,带给我安静和舒适,更让我的事业如虎添翼。

2011年凤凰网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2年凤凰网成为全球第一华文互联网媒体,2014年,凤凰网坚持传播中华国学,今天,凤凰仍然在坚持传递中华文明与传承中华文化,永不倦怠。

显然,凤凰网让我的人生达到了另一个高度。

工作之余,我喜欢品茶,一杯清茶,看似平淡,品之无穷。如同我坚持的理想,品味苦涩的同时,同样收获着感动和快乐。

真正的理想需要时间的积淀,需要有挑战,有磨难。尽管如此,我仍然是一个不愿停下脚步的人,不管现实环境多么严酷,都不忘初心,坚持心中向往的理想。就像红旗H7一样,彰显成功者的风范。我认为,红旗H7不只是一款高性能的商务车,它给了我走向未来的动力,在某种层面上说,它是引领我前行的指挥官。

我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觉得包容开放的心态和不断修缮的同理心,能让自己更完美,所谓的不完美,是因为不够智慧。作为凤凰网的总裁,我还在攀登的路上,也将与2015款红旗H7一起到达理想的新高度。

相关专题: 2015款红旗H7高端试驾体验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李亚 红旗H7 理想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