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在北京隆重举行 "创•动世界——2014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正式发布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全新中级SUV与新歌诗图。
2014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发布会,具体时间安排:4月18日 15:30-17:00 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的直播报道。
  • 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

  • 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

  • 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

  • 都市轿跑型SUV-缤智

  • 广汽本田新歌诗图(CROSSTOUR)

  • 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

  • 广本郁俊接受专访

  •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

  • 会场布置

  • 会场布置

  • 会场布置

  • 会场布置

  • 会场布置

'正在加载中...'
感谢您对广汽本田的关注,您所填写的个人数据都会按照
隐私保护规定进行处理。为了满足更好试驾体验,我们广
汽本田特许经销商将主动与您联系并为您奉上相关服务。
'正在加载中...'
缤智(VEZEL)精彩视频

凤凰汽车试驾广汽本田新歌诗图

长久以来歌诗图都被划在"中型车"的行列,即便它看起来确实不像是一个规整的三厢车。

2014款歌诗图4月18日上市

2014款广汽本田歌诗图将在4月18日在北京上市,新车搭载2.4L及3.0L V6发动机。

广本4月18日发布多款新车

广汽本田将在4月18日北京车展前夕,举行2014广汽本田战略车型先导会活动。在此次活动上,广汽本田将一口气推出等多款重磅车型。

广本"重大"战略将发布 涉及首款小型SUV

广汽本田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发布全新战略车型,内容或涉及首款小型SUV和新一代飞度等多款车型。

本田:联合广本东本全线亮相

北京国际车展上,Honda将联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携旗下全线产品亮相新国展W1馆。届时,Honda全球首发的最新概念车等车型将集体亮相。

广汽本田歌诗图搭3.OL引擎 售价大幅降低

 
在今年,歌诗图将推出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全新歌诗图从外观到配置可谓全面进行升级,同时车辆搭载了本田最先进的3.0L自然吸气引擎,进而取代现款所搭载的3.5L发动机。点击查看更多>>
© 2014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