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资料有可能会提交至一汽-大众厂商的授权经销商与您进一步沟通试驾购车等事宜
  •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震撼上市

    2015年11月4日,广州南沙体育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车主和媒体,共同见证"史上最强钢炮"——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震撼上市。

    全新高尔夫GTI动力操控全面升级

    新高尔夫GTI装配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2.0 TSI发动机,配合全新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一触即发,再次刷新GTI高性能纪录。

    全新高尔夫GTI设计解读

    有性能,不张扬,标志性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红色激情设计元素、耀目GTI徽标……这些专属符号,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高尔夫GTI的个性与身份。

  • 大众成购置税减半政策最大受益者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5大主力产品的35款车型,将享受国家此次对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优惠车型销量占在售车型总销量的85%以上。

    解读全新高尔夫GTI车迷文化

    高尔夫GTI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文化,它代表的是一段不断挑战性能高峰的车界传奇,一种超越速度追求、悦享纯粹驾驶乐趣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