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级车颠覆之作——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全解析

2013年03月21日 15: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泰路盛E70是一款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一款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也是一款将华泰汽车多年造车经验和国际领先技术相结合的战略产品。

华泰路盛E70的市场定位是高性能自主品牌中级轿车,被誉为该级别中的“超级家轿”,旨在突破国内中级车市场,自主品牌被众多合资车型包围的市场格局。据华泰汽车的官方负责人介绍,华泰汽车的目标是将该款车型打造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

作为一款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超高安全、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稳操控、超强动力、超长质保这六大优势,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超高性价比。华泰路盛E70依德国车制造水平和现代化工厂生产,是华泰汽车完全从用户角度出发开发设计,具备一定前瞻性,同时满足中级车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以及国家节能减排大趋势下的扛鼎之作。

超性价比:B级价值A级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和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中级车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非常明显,消费者对于外观设计风格、车内空间、动力性能、安全性、各种配置以及性价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中级车也不仅仅只限于家用,还附加了一些商务的功能。这就要求汽车企业必须推出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产品,否则很难获得成功。

华泰路盛E70从开发设计之初就完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紧扣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趋势的变化,满足中级车用户对于实用性和身份象征的双重需求。

华泰路盛E70外观豪华大气,车身尺寸宽大,内部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各种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非常丰富、既适合家用,也能满足部分商务场合的需求,可以说是一款有里有面的好车。华泰路盛E70的价格又极为亲民,是真正的以B级车的品质和价值来满足中级车主的需求和价格承受力,以大打小。

超高安全

华泰路盛E70秉承德国车安全理念设计,无论是车身结构、材料,还是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参照德国车安全标准。此外,除了对车内乘员的保护以外,这款车对于行人的安全保护也非常周到。

车身结构方面,华泰路盛E70采用德国车身技术,高强度车身结构“坚如磐石”,高张力车身钢板附有低速弹性回复能力。车门设计中采用了Y型防撞梁结构,可以有效提高车门防止侧向撞击的能力,保护乘员安全。

除了车身结构以外,德国底盘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华泰路盛E70的安全性,采用液压双回路对角线布置的制动系统,安全系数高。前、后盘式制动器热稳定性好,散热佳。在配置方面,华泰路盛E70配备四通道ABS+EBD系统,最大程度的提高主动安全性。可溃缩转向管柱也能在发生碰撞时保护驾驶员安全, SRS前排双气囊可在发生正面强烈碰撞的瞬间,迅速开启,并结合三点预紧式安全带,提供对前排驾乘人员最大的保护。后座还配备了ISO FIX儿童座椅,呵护家人安全。

行人保护方面,华泰路盛E70前端部件上加装了泡沫件作为缓冲材料附着在保险杠横梁上,在车辆与行人发生低速碰撞时,不仅能起到保护前后车体的作用,更能有效地起到缓冲作用,减轻对行人的伤害程度。翼子板不是直接通过螺栓固定在上部纵梁上,而是通过一个模块与上部纵梁相连,此模块在受到碰撞时会沉陷,这种结构方式也能提升行人保护性能。

超豪外观:德系风格贵气十足

华泰路盛E70采用德系车外观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源自德国的车身设计使风噪更低,空气流态更好,车身更稳定更安全。华泰路盛E70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整车气质优雅,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尊贵、沉稳的视觉感受;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引擎罩的刚性,更加安全。车尾的设计也颇具匠心,时尚安全的LED组合灯与不规则梯形设计的双排气尾管形成对称排列,彰显了十足的动感气息。

此外,这种极力追求完美细致的造车理念也体现在华泰路盛E70的其他外观细节处,如水晶剔透前大灯、晶钻式前雾灯、大气尊贵前脸设计、时尚动感的腰线条等细节设计都将德系风格设计融入到车型的每一分血脉之中,尊贵感油然而生。

超大空间:尊享宽适驾乘安全

考虑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华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7x1794x1481mm,轴距达到2678mm,宽大的车身加上满足人机工程的空间分配,为消费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华泰路盛E70拥有丰富且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其后行李箱借鉴高端车设计元素,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式设计,将存放空间、使用便利与安全设计完美结合,能够使后排有效空间最大化利用。车厢内部还拥有多达10处的置物空间,这些置物空间的设计非常细致,使用的时候轻轻打开即可,当不需要存放物品的时候,大部分表面上的储物空间都可以盖起来,不仅防尘,也使内饰看起来浑然一体,美观大方。全系车型标配宽大的中央扶手箱,既让驾驶者的驾驶姿态更为舒适和放松,又构建了更多的储存空间。

华泰路盛E70的安全和便利性配置也非常丰富。ABS+EBD、高张力钢板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排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大灯延迟熄灭、多功能组合仪表等配置一应俱全,华泰汽车投入巨资倾力开发的T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且能与iPhone等智慧型手机结合,更将华泰路盛E70打造成了一款真正的3G互联智能汽车。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华泰 路盛E70 轿车 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