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谷酒业与凤凰网签订千万元级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11月27日 11: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0月28日,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丰谷”)与凤凰网(ifeng.com)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丰谷总经理张军、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出席发布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该协议达千万元级别,丰谷将利用凤凰网视频节目《凤凰联播台》对其品牌和产品进行长期的宣传推广。

丰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白酒企业,拥有年产优质原酒10万吨的能力,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24.06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一举跃居四川白酒企业综合排名第五位。

新任总经理张军于2012年初上任,他提出“一个主题,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一个主题”是指打造百年丰谷,“三驾马车”是指以生产系统、渠道系统、文化品牌传播系统为主的企业发展三要素。在原有的生产系统、渠道系统的基础上,张军将文化品牌传播系统的建设定为丰谷接下来战略发展的核心,将掷重金打造丰谷品牌,重溯丰谷文化,通过“强品牌、强通路”的双强发展模式,加快丰谷进入全国白酒一线品牌的步伐。

张军表示,对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无论在文化品牌宣传打造,还是战略新品推广,网络媒体越来越具有不可替代的新生力量。凤凰网独特的媒体理念、优质的内容与服务,以及2.6亿白酒主流消费目标群体,是丰谷选择凤凰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由于新闻视频节目的观众是白酒的核心消费群体,所以我们选择了《凤凰联播台》这样一档最具价值的新闻栏目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可以就此开启白酒企业品牌推广的新模式。

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说,凤凰网与丰谷在代表中国顶尖水平的广告节上宣布这一合作,我们坚信丰谷与凤凰网的战略合作是真诚的,也是持续、全面的。凤凰网新闻视频整合了凤凰卫视及各大电视台的新闻资源,锁定高学历、高年龄、高收入的主流人群,实现全国范围的覆盖,能够帮助广告主和消费者建立有效沟通,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创造品质、效果、影响力合一的营销价值。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凤凰 丰谷 战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