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广告节天津揭晓 联想斩获优秀案例奖、长城个人奖两大奖项

2012年11月27日 11: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7日至29日,以“推动广告战略实施,服务文化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天津举行。联想乐Phone因为在市场营销上的大胆尝试和出色表现,共摘得两个重要奖项:“联想乐Phone S880大有意思登船记”案例不仅荣获了媒介营销优秀案例奖,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高级经理杨松因为在乐Phone产品行销上的取得的成绩,更是摘得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2年度贡献人物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本次国际广告节将要颁发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奖项,是中国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评选。联想乐Phone S880新品发布案例之所以能从众多优秀案例中突出重围荣获奖项,是因为大胆创新的发布方式和整合的传播手段。

乐Phone S880新品发布采用搭配航空母舰与直升飞机的组合。在航母上利用直升飞机首发产品,这是人类第一次的大场面。借势超大屏智能手机航母亮相,以“登船”事件形成公众影响力。通过盛大发布及多维度的话题配合,引发关注。活动当天超千名搜狐社区网友聚集现场落地狂欢,现场爆棚的人气,万吨航母“基辅号”的震撼,直升机登场的气势,最终铸就了空前的传播效应。

作为乐Phone S880上市案例的“幕后推手”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高级经理杨松在本次广告节上也荣获了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2012年度贡献人物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杨松获此殊荣与他参与乐Phone产品推广取得的成绩不无关系。除了S880上市案例之外,联想MIDH今年力推的乐Phone K860、乐Phone S720、乐Phone P700等几款产品的推广都可圈可点,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影响力。最新赛诺手机份额月报显示,联想智能手机、整体手机份额连续4个月位居中国市场第二,智能手机份额、整体手机份额进一步追近与三星的差距。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广告 联想 案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