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BMW 3系GT产品亮点概览

2013年06月23日 22: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款兼具轿跑车设计与超大空间的车型,再次开创同级别全新细分市场。

一、 彰显运动美学的时尚设计。优雅典范, 动感天成。

1. BMW家族经典的双圆头灯和天使眼灯环,全新的头灯设计与进气格栅交融在一起,巧妙增加了车辆头部的视觉宽度。

2. 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保险杠带进气口设计,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同时使前脸更动感。

3. 扁平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BMW家族运动型车辆的经典设计特征,全新的3D设计与前大灯完美融合,突出了进气格栅的纵深感,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家风范。

4. 无框侧窗的设计突出了车辆的轿跑车外观,不仅方便在狭小的停车空间进出车辆,还使全新BMW 3系GT的优雅气度更加鲜明。

5. 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是全新BMW 3系GT最醒目的外观特征。车顶线条向后部的平滑过渡创造出更多的内部空间。

6. 鲨鱼腮状的侧通风口是全新BMW 3系GT新增的一个设计元素, 同时能有效减少轮拱区域的空气阻力。

7. 在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腰线下方增加了一道特殊的车身特征线, 凸现了侧面的运动感和强壮的肌肉感。

二、 同级别最大空间和最佳功能性。舒适空间,实用功能。

1. 后排座椅靠背在20°跨度内带有15个调节位置

2. 40:20:40后排座椅放倒比例

3. 520升-1600升行李箱空间扩展,带直通装载功能

4. 大尺寸前后门内储物空间(前门1升饮料瓶,后门0.75升)

三、 承袭3系家族纯粹驾驶乐趣。操控基因。高效动力技术。

1. 操控基因之一:BMW经典车身比例和均衡的车身配重。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

2. 操控基因之二:澎湃而平顺的动力搭配。全系标配最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操控基因之三:驾驶操作及辅助装备。三幅方向盘的最佳尺寸和拇指槽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握感,运动组合仪表显示在运动模式下为驾驶者提供发动机关键信息。

4. 节能从此成为驾驶乐趣的一部分

四、 丰富配置带来舒适便捷和安全保障

1. 全景天窗

2. BMW互联驾驶

3. 平视显示系统

4. 后备箱电动开启

5. BMW应用

6. 后视摄像机

7. 自动泊车辅助

8. BMW专业导航

9. 主动保护系统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BMW 3系GT 设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