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运动轿车之王BMW 3系家族新悍将上市倒计时

2013年08月29日 11: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底,中国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成都车展就将拉开序幕。华晨宝马全新重量级车型BMW 316i也将于车展期间全国上市。据悉,BMW 316i将装备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多次赢得“世界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此外,316i还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智能轻质化车身等高效动力技术,该车在动态特性和能效方面将为同级市场树立全新基准。316i的到来将使华晨宝马量产BMW 3系的车型款式达到13个,进一步增强3系家族的竞争实力。

作为豪华运动轿车之王的BMW 3系,诞生38年来,卓越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动态特征已为其在全球赢得超过135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第六代BMW 3系去年7月在中国投产上市,全新的设计美学,强大的动力总成,悉心调教的底盘技术和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让全新3系在很短的时间内即获得了中国用户的认可,今年上半年月均销量已保持在5500台以上。如今,充满动感、节能高效的BMW 316i即将到来,无疑将进一步增强3系家族的竞争力。

据透露,316i将是90年代以来价格最亲民的BMW 3系,很高的性价比将为其赢得众多年轻用户,成为睿智之选。虽然是3系入门级车型,但是316i的配置却十分到位,这一点无疑会鼓舞许多3系粉丝,该车的到来将让拥有运动轿车之王的梦想将更加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宝马 宝马3系 316i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