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雄识英雄”

2011年10月30日 11: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女士

在E级轿车上市活动上的讲话

国外某权威营销机构统计,人在35岁之前,平均将看到15万次电视广告。那么在人们脑海之中脱颖而出的广告,用创意大师Pete Barry的形容,要能够“describe your idea in one sentence.”也就是说,好的创意,要能用最简单的一句话概括出来它的核心创意。

我们在10月1日已经在互联网发布了这部广告,获得了热烈的好评。相信大家在看过这部以“奔驰速度”创作出来的电视广告之后,不仅记住了长轴距E级轿车、乔治 克鲁尼,更能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的核心创意,那就是:“英雄识英雄,与驾乘皆宜的E级轿车一道,回归内心。”

在这里,我和大家透露一个幕后的花絮,对广告一向苛刻的乔治 克鲁尼读到这个脚本后当即确认,他在拍摄现场告诉我,他在故事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用他的话说——“这就是我”。一个成功人士,既有驾驭聚光灯下欢呼与荣耀的魄力,又有回归内心最安静空间的愿望。而这些,都是长轴距E级轿车给出的答案。

我们与乔治·克鲁尼正是带着这样的默契,开启了“英雄识英雄”的合作。除了大家刚才看到的电视广告,我们还协同全国经销商推出多轮营销战役,内容涉及产品品牌传播、驾驶体验、展厅互动等等。我们坚信,所有的这些努力不仅经得住市场的历练,更将经受得起历史的考验!

[责任编辑:曾尧] 标签:奔驰E级轿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