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恒者 方能成就未来

摘自: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13.06.22 返回专题首页〉〉

回顾60年历程,时光锤炼中的中国汽车工业,总有一种精神让人感动。这种精神不仅仅是解放卡车下线时上万工人的欢呼,也不仅仅是1000万辆下线时身居高位者的睿智思考,更多地,可以看过一个人群对历史的传承,也因此,中国汽车工业有了开创未来的可能。

从一无所有的起步,到30年艰难前行,可贵的是中国汽车人没有因改革开发以来的飞速发展而迷失自我,一颗恒者之心,始终未曾改变。

许多人曾对汽车工业的未来展开畅想,无论安静高效的新能源汽车,还是仍在攀登品牌高峰的自主品牌,甚至那些因汽车社会快速到来而出现的阵痛,相信都将在下一个60年中,成为可供后人琢磨的全新历史。

以此基点,值中国汽车工业诞生60周年之际,或许在这个最具活力的市场,还将有更多可供记忆的故事,但作为身在其中的中国汽车人,永远不能忘记的,则是前人贯穿始终,并且依然在今天主导中国汽车工业的恒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