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7定位为高档行政商务座驾

摘自: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13.06.22 返回专题首页〉〉

红旗H7定位为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目标受众也锁定为通过自我奋斗和智慧而获取事业成功的高端人群。

据介绍,红旗H7长5095mm、宽1875mm、高1485mm、轴距2970mm,整车内部空间宽敞舒适,表现出了大气尊贵的特质;同时还配备了13个BOSE扬声器、数字电视、DVD娱乐系统、8英寸LCD等多种娱乐设置,畅想听觉盛宴;采用三温区式自动空调系统,保障车内空气清新;前排驾驶员电动8向可调真皮座椅、后排通风按摩座椅,容积为8L的车载冷暖箱,都为用户创造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红旗H7分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T和3.0L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开发的高级轿车底盘系统,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使红旗H7达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另外,H7还配备了第九代ESP系统,包含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驱动防滑系统ASR、驻车辅助系统BAS,能够完全保障车辆从容应对泥泞、雨雪等湿滑路况。

主动安全性方面,红旗H7搭载了全新的第九代ESP系统,更通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防撞预警系统、前后8探头雷达等多项科技装备。被动安全性方面,红旗H7配备了前部气囊、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共8个安全气囊,配以溃缩式安全转向柱和防入侵式制动踏板,大大减轻了事故后的人员伤害。通过三轮实车试制与试验修正,红旗H7最终达到了2012年Euro-NCAP的超五星级安全标准。

在服务措施上,红旗H7将执行高档轿车的服务标准:预约式、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另外,中国一汽还为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

"中国一汽将不断丰富红旗品牌内涵,'十二五'期间,将投入105亿元,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的研发能力,逐渐过渡产品线,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未来五年,红旗将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同时,将加快H平台混合动力车型的商品化开发,不断满足法规和用户对国产豪华轿车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