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Q3试驾体验-心之所向,超越心之所想

2014年03月19日 14: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和我的女朋友相识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我们每天上班,下班,加班,偶尔会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看着穿梭的行人,偷偷的期许一下两个人小小的未来。

我们渴望着远行,开着车向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奔驰,美剧里《邪恶力量》那两个无尽的沿着美国公路历险的主角成了我们最大的梦想。

一辆好车,一个爱人,在都市里穿梭。我想这是和我一样的同龄人都会有的向往。

那天,很偶尔的在凤凰网上看见了奥迪Q3的白色情人节试驾活动,我女朋友是一个标准的奥迪迷,在注册了试驾活动的信息后,没想到她立马就收到了凤凰网发来的情书短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每天只想着一件事,就是我是不是可以中奖,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没想到幸运降到了我们头上。

这次的Q3试驾可以说是让我对Q3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无论是他的速度,动力,越野性能都让我觉得无可挑剔。在同等价位的车中,性价比很高。

我们在高速上开到180迈以上,车身很稳,噪音也不大。同样在越野路段车辆的稳定性也非常不错。

在官厅水库,我们开着车驶离了车道,在野地里开车,大家兴奋的欢呼。停在河边拍婚纱照,河水淹没了车半个轱辘,我们开心的围着Q3转圈打闹。

在天漠,Q3在沙地里行驶,动力依然强劲。我们那时候在想,要是开着这车去西藏去云南,肯定很棒,同样紧凑的车型显得灵活轻便,很适合小个子的男士驾驶。

第二天在国子监的拍摄就更加体验到了作为都市SUV,奥迪Q3的舒适性了。北京的高峰期车特别堵,大型的SUV根本无法动身,二紧凑型的SUV则能在中间自由的穿梭。

在拍摄的时候,国子监的古色古香与Q3的超现代感设计造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在拍摄的时候路人纷纷看着我们,还有外国友人来与我们合影,真正的体会了一把出镜的感觉。

一周的试驾,很快就过去了,可以说是一次意犹未尽的体验活动,也让我们对奥迪Q3有了跃跃欲试的购买冲动,我打算开着它带着女朋友去香格里拉。

我想那肯定又是一次让人无法忘怀的体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Q3 试驾 白色情人节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