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迪A6L 2014年型盎然上市

2014年06月26日 23: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增加更多科技装备,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选择

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化改进,3.0 TFSI发动机性能提升

自1999年以来,奥迪A6系列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

2014年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A6L 2014年型正式上市。这款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的高档C级轿车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对9款车型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新车型的性能优化及配置提升后,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奥迪A6系列车型向来以领先理念、卓越性能和高档装备深受消费者青睐。2013年,全新一代奥迪A6L在华销量超过15万辆,不仅实现了同比两位数增长,还进一步加大了与同级别位列第二位车型间的领先距离。可以说,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升级、增加配置再次扩大了竞争优势,这将使得奥迪A6L的领先地位更加难以被挑战!”

优化,整车性能提升

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设计,提升了部分产品的性能。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发动机对“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发动机排放更加清洁。奥迪A6L的旗舰产品——50 TFSI quattro搭载的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8千瓦,至228千瓦,这使得新车型从静止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时速的时间减少0.1秒,达到5.8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3公里,动力性能傲视同级。辅以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奥迪空气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性能利器”,奥迪A6L 50 TFSI quattro堪称同级别中最具实力的“超级座驾”。

奥迪A6L 2014年型还对局部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细节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也加以改良,使这款车的尊贵感受更完美。

增配,产品竞争力升级

除了性能提升,奥迪A6L 2014年型还进行了配置升级,包括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全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在内的高端装备成为奥迪A6L 2014年型部分车型的标准装备。

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成为除最低配车型外的标准装备。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和舒适钥匙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融合领先科技和魅力设计的全LED大灯成为35 FSI豪华型、35 FSI quattro豪华型和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改良后的平视显示系统成为50 TFSI quattro豪华型的标准装备。此外,部分车型还新增了木纹装饰、自适应大灯、升级灯光包作为标准装备。

性能优化、配置升级的同时,奥迪A6L 2014年型的价格却没有上涨。相反,两款热销车型的价格还出现了下调。30 FSI舒适型的价格从472,600元微量下调至468,700元,30FSI技术型的价格从432,000元微量下调至429,500元。

葛树文表示:“从1999年一汽-大众奥迪A6系列正式上市至今,奥迪A6系列车型已连续14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全新一代奥迪A6L的销量就高达23万辆,是中国社会菁英们最为青睐的座驾。奥迪A6L 2014年型的上市,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续写王者传奇!”

奥迪A6L 2014年型                                价格:

车型                                           价格(人民币)

奥迪A6L TFSI 基本型(手动)                    383,000

奥迪A6L TFSI 标准型                            409,800

奥迪A6L TFSI 舒适型                            446,600

奥迪A6L 30 FSI 技术型                          429,500

奥迪A6L 30 FSI 舒适型                          468,700

奥迪A6L 30 FSI 豪华型                          506,600

奥迪A6L 35 FSI 舒适型                          551,600

奥迪A6L 35 FSI 豪华型                          627,600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 豪华型                  669,600

奥迪A6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742,600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奥迪A6L 2014年 上市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