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奥迪A6L投放暨2011奥迪冰雪体验活动

2011年06月13日 17: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一度的奥迪quattro冰雪体验活动于2004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经过8年的积淀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成熟、最专业的冰雪试乘试驾项目。通过体验奥迪quattro®的驾控魅力感受到奥迪更多样化的品牌服务,进而提升了对奥迪品牌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白雪皑皑的长白山下,发动机的咆哮划破寂静,车轮卷起的雪花恣意飞舞,赛道上腾起的雪雾追随着尾灯的红色光晕——2011年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在长白山西麓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五年来叱诧中国高档公商务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一汽-大众奥迪A6L再次迎来改款升级 ——11日晚,一汽-大众奥迪在长白山脚下震撼发布了奥迪A6L 11年型。

激情冰舞演绎科技魅力

在中国首开汽车冰雪试驾体验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已走过七个年头,如今已然成为车界知名的驾控体验与技术交流盛事。今年的“2011奥迪冰雪体验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再次携最新款车型挑战极寒赛道:奥迪S5、新款奥迪Q7、奥迪Q5 11年型等多部上市不久的奥迪新车,在冰天雪地中尽情展现了奥迪品牌的科技魅力。

“冰雪体验活动能够完美契合奥迪品牌的独特魅力,不仅仅是因为声名显赫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起源于30多年前奥迪测试小组的一次冰雪实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更重要的是,奥迪先进的动力与底盘技术、创新的安全与舒适性科技、标杆式的精益品质足以胜任各种严苛考验。以进取之心推动技术创新,并超越重重考验。这既是百年奥迪品牌的血脉传承,也是‘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核心理念的重要内涵。”

奥迪冰雪体验试驾活动点燃了奥迪品牌的进取激情。当晚,震撼亮相的奥迪A6L 11年型在炫彩灯光与冰上车舞的交织下,将“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成就的荣耀完美绽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奥迪A6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