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万钢为吉利竖起大拇指

2011年04月22日 13: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2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亲临上海国际车展吉利展台参观。面对气势宏伟的吉利展台和充分展现核心竞争力、技术内涵的强大参展阵容,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

万钢部长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吉利参展车型和安全技术、节能高效发动机技术、自动变速箱技术、智能化技术、新能源技术后,对陪同参观的吉利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吉利资深副总裁尹大庆及随行人员说:“吉利确实干得不错!吉利的经验值得宣传!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要体现中国人的智慧,吉利这次的参展车型,尤其是独创的双重无障碍概念车魔卡,就是彰显了中国人的智慧。”他希望吉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王侠等领导陪同参观。 

万钢部长竖指称赞吉利做得真不错!

万钢部长饶有兴趣地观看吉利动力总成技术

万钢部长仔细观看新能源技术展车

万钢部长俯身仔细观看IG电动车的技术结构

[责任编辑:麻根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