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寻味》蒙迪欧车主故事·江苏如东

2014年08月25日 17:5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是新蒙迪欧车主马世杰,江苏南通人,我是一个体经商户,自己就是自己的老板,平时会开着我的“小黑”(蒙迪欧)走南闯北。今天在江海渔港和朋友谈完业务一出门,就碰到了凤凰视频《寻味》摄制组,他们来南通拍摄一档美食栏目,我所喜欢的杨二车娜姆正是这期《寻味》的嘉宾,刚好没什么事了,我就打算开始来次秘密探班。

一走进大门就看到“民以食为天”几个大字跃然墙面,正好跟《寻味》的栏目的主旨不谋而合,顿时对8.23即将播出的栏目充满期待。

重回江海渔港,我来到平时不怎么注意的海鲜区,看着眼前新鲜的海鲜们,刚吃完饭的我竟然又没出息的咽了一次口水。

看着身边匆忙走过的《寻味》摄制组工作人员,我跟着他们的身影找到了正在紧张拍摄的剧组,旁边的屋子被布置成一派丰收的景象,赶紧趁镜头没有转过来,咔嚓留影一张。

被工作人员再三警告安静的我蹑手蹑脚的走进正在紧张拍摄的《寻味》家宴现场,正在录影的杨二老师此刻正在享用一桌美食,而身边的摄像大哥们忙着拍摄,不知道他们透过镜头看到那么一大桌美味,会不会偷偷咽口水。

接下来的一场戏是这家店的老板娘现场展示擀面皮,不过几分钟刚刚的面块就被大娘利落的擀成一张大大薄薄的面饼,这个面饼是要干嘛用的呢?估计只有节目开播了才能见分晓。趁着擀面杖被撤下来的空挡,我也赶紧借位来一张吧,不过我拿着怎么有点打狗棒的感觉呢。

终于等到拍摄休息,我赶紧过去跟杨二老师打招呼,她人很热情,比电视上还要漂亮亲切,听我问您今天怎么没戴大花来,她赶紧从包里面拿出一个黑色的花式发卡戴在头上,认真的超级nice

才休息一会剧组又开始了紧张的拍摄,我也赶忙退了出来,之前很多次来这里吃饭都没有注意到这还有个江海美食博物馆,今天不但偶遇剧组还顺道了解了我们江苏的美食文化,真是受益良多,最后,跟老板和老板娘合个影,下次我来记得给我打折哦!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江苏 蒙迪欧车主故事 寻味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